Tanabata.

乾坤未定 我依然是黑马

少女情怀总是诗

·Ⅰ糖果罐和草莓软糖——我的生活因为你而充实,我的生活因为你而安稳。 

 

·Ⅱ星星灯和捕梦网——你编织梦境,我留存回忆。 

 

·Ⅲ手账本和日记簿——类似树洞,可以互相倾诉,别忘了女孩子都是不能受委屈的宝贝。 

 

·Ⅳ床头灯和暖手宝——温暖有舒适,正如我和你一样,安然又舒适。 

 

·Ⅴ粉抱枕和粉棉被——你是我的怀中宝,我是你的避风港。我们永不分离。 

 

·Ⅵ纸飞机和仙女棒——我们疯疯癫癫,我们不切实际,幻想无罪,小疯子们万岁! 

 

·Ⅶ八音盒和旋转木马——让人感到快乐,特别是在我悲伤难过的时候,你总是在。 

 

·Ⅷ火烈鸟和粉红豹——谁不喜欢粉红色的可爱东西呢?我现在就想把你抱在怀里捏脸脸! 

 

·Ⅸ收纳盒和存钱罐——互相勉励,相互促进,规划好现在和未来,让我们一起进步。 

 

·Ⅹ爱心发卡和蝴蝶结——你是野花般的少女时代的点睛之笔,我的心脏,我的太阳光。 

 

·ⅩⅠ小雏菊和向日葵——一个又甜又自由,一个又飒又稳重。 

 

·ⅩⅡ手套和戒指——我们有共同的喜好,在相同的圈子,可是我们的性格却大相径庭。 

 

·ⅩⅢ独角兽和彩虹——可以让欢乐生活更绚烂,也可以拨开厚厚的阴云。 

 

·ⅩⅣ香薰和香水——因为你我才如此迷人,我不能离开你。 

 

·ⅩⅤ耳环和项链——一见钟情,再看定终生。我就是好喜欢你,想把你带回家捧着。

评论

热度(7)